close

每個人,都是一個人!

無論和對方是什麼樣的關係

自己,都還是自己一個人

相愛的時候,什麼事情都好像是一起去做,去完成

快樂是兩個人,但仔細看是分開兩個人

難過是兩個人,但仔細看是分開兩個人

兩個人的頻率,其實沒有完全相同的時候

也許一個快熱,一個慢熟

也許一個激昂,一個卻平靜

在一起的時候如此,分開的時候還是如此

快樂傷悲可以分享,但是自己的快樂傷悲還是自己的快樂傷悲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很孤單,也可以過得很愉快

兩個人的時候,key不合的時候,還是會很孤單

『你不懂我!』其實,自己又懂自己多少?

『你最懂我!』但是,你永遠不是我!

曾經,我試圖寫一個『我』的討論

卻發現複雜的令自己驚訝!太多層面可以探討了

愛對方,是否就是放下了自己?

其實,這不是事實!

愛對方,只是展現了自己。展現自己的想望 慾望 態度 能量 表情 語言...

透過符號與非符號 向對方進行頻率的交疊與溝通

 

而兩人分開了,這樣的情況並沒有改變

仍然在展現自己!想望 慾望 態度 能量 表情 語言... 透過符號與非符號  向對方進行頻率的交疊與溝通

只是那各交疊與溝通 只剩下無形的波動

內化地自我展現,一切都只是或多或少的。蝴蝶效應之下,也許對方夢見與微笑。

那又如何?不如自己夢見與微笑,自己才是真正的感覺或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ng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